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试验人头

下班回来,开始做实验,尝试用粘土做出一个人头……
第一次做人头,不懂会做出个什么样的人头哦……
脱离不了那种习惯,还是一样,一边看动画,一边做人头
做出来的第一个人头,左耳和右耳不平高……怪怪的……
呵呵呵~~自己看了都觉得有点恐怖 :P




感觉好像一个秃子被砍下头一样,有点恐怖的感觉……
如果是一个尺寸好像真人头一样的,我可能会发噩梦了……哈哈哈~~

好咯,睡觉去~

9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真的有点恐怖!!!但很不错咯,可以弄出一个头。。。加油!!

jingle sjj 说...

他的耳朵很得意啊!

1hui麦小慧 说...

yer...你的人头很恐怖勒~会不会晚上突然开眼睛的?哈哈

lyping 说...

很迷你...
小慧 所想的 和我的一样...
彩色后 会更加 ......
赶快把他的身体也弄好啦~ 哈哈哈

CH 说...

哇!!强!下一回做一个Street Figther的Figure给我。:”D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哈哈,可能因为太小了,所以很难控制,就差没变成妖怪了 :P

jingle sjj:哈哈~耳朵啊?我觉得我耳朵的线条我钩的不太好,还有待进步 ^^

麦小慧:哈哈~~我还在想,我会不会梦到它长大嘴巴来咬我呢!

lyping:嘿嘿~~等我有时间,再继续做身体,我想手脚应该也不容易做吧!

CH:哇~~ street fighter =.= 你要我做妖怪形的 street fighter,我自己的 version 的话,那还有可能吧!哈哈~~

1hui麦小慧 说...

不过他会恐怖代表你做得逼真~~呵呵

Tracy/ Dust of Enchantment 说...

嗨!无意中发现你的部落格。 我也玩黏土, 做人头的教程可以看我的post http://dustofenchantment.blogspot.com/2009/01/first-sculpt-of-2009-wip-part-1-1.html
至于做身体, 我就没教很详细了, 下次吧 :)

jaleen 家梅 说...

麦小慧:哈哈,下一次我会做得不恐怖一点的 :P

Tracy:哈哈,我就是看到你做的人头,学着做的 ^^ 还没谢过你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