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咕咕叫

我家侄儿女又回来我家捣蛋了
丰儿看到我做的粘土人偶,就随手拿来看看
才刚刚拿在手上,就问我:姑姑,为什么你没有做咕咕叫给他的?
我: =.=" ……
他又说:裕丰有咕咕叫,妹妹没有咕咕叫
嫂嫂就说:那天他问我,为什么妹妹没有咕咕叫的……
我:……哈哈!

我想起,他刚刚出世的时候,我们都很喜欢逗他玩,每个看到他都“丰儿、丰儿” 地叫个不停
当然,我也这样叫他咯!
“丰儿,看到姑姑吗?没有叫我什么?”
我家爸爸就说:丰儿,姑姑叫,姑姑叫 !(咕咕叫) =.="
我说:以后不要他叫我“姑姑”了,就叫我“大姑”好了!
我家爸爸接口说:丰儿,大姑姑叫,大姑姑叫!

唉!当个姑姑还真的不容易!!

现在,我都不准他们叫我“姑姑”,都叫我闽南话发音的“kor kor”!!
哈哈~~

4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hahahah ...好笑的blog。。。
有点18sx喔。。。嘻嘻!! 开玩笑的。。。
happy halloween!!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哈哈~~童言无忌,童言无忌~~
谢谢~你的万圣节似乎过的还不错哦!

CH 说...

哈哈。。。我也是这样逗我姐姐的。。。:”P(以前老是对我哥的孩子们说。。。)来姑姑叫(咕咕叫).:"P真的把我大姐给气疯了。xD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就是咯!气坏我了!幸好还有解决方法,就是让他们用福建话发音叫我!!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