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放了自己飞机

今天,本来么,是请假要办理一些家里的事情的
后来,我家爸妈说不必了,他们俩一起出去就好,我还是留在家里照顾祖母好了
结果,在家里一整天,我原本预定要做的事情,都没做到 =.=

那,我做些什么?
做一些无谓的事情咯!
首先,先整理我的桌子
虽然不是整理到很干净,不过至少手工的用具等等,我都清理干净了
当然,我也收集了不少垃圾就是了

之后,看到 被我遗弃许久的部落 ……
然后,就打算把那部落做成英语的部落,只用英语来写
至于,我能够坚持多久,就看我的耐性咯! :P
就这样,稍微收拾一下那个部落,然后发了一篇文章,时间就过去了…… =.=

今天,原本预定要为我的下一个 project 起稿的,最后还是没有做到……
原本想要做一把吉他的,结果还是没有做到……
唉~~算了
还是睡觉去吧!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其实要maintain两个部落格是挺难的。(之少对我来说)。需要时间和精力。(当然还有耐力了):)所以,您是很强的。:D加油加油!!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是很难咯!不过我会尽量就是了。哈哈~~之前我 maintain 两个中文部落,都快要昏掉了,所以最后选择留下一个,另外一个 friendster 的我遗弃它了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