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

今天,公司有个什么东东 townhall,俊益获得 management 的个人佳赏,所以我们个个都开玩笑说要他请客。( 不懂其他人是不是开玩笑啦!我是开玩笑的咯…… )结果,我们去 fish market 吃,他还真的请客了……哇……百多块钱也!未免也太恐怖了一点吧!

午餐回来,我问他我们的多少钱,他竟然说他请客 =.=" 好贵的也!回家路上,我和 vincent 还在说真不好意思,我们都是开开玩笑而已的,他竟然当真了。( 看来玩笑不可以随便开……泼出去的水就收不回来了 >.<"

回到公司里,不懂为什么,我的肚子就一直不舒服,一直咕噜咕噜响,又好像想要呕吐的样子。看来还真的是无福消受啊!T_T 哈哈~~不行,说什么都不可以呕出来!否则就太浪费了……呵呵!幸好,我过去 sylvie 那边,她给我一颗糖果吃,吃下去之后就稍微舒服了一点了。sylvie 谢谢咯~ ^^

当然,不会忘记谢谢俊益的午餐咯!至少我没有浪费掉你请的 cod fish。v(^_^)v 还有,恭喜你咯!

回来之后,倒下去就睡着了,因为头很痛……最近头一直会痛。我发觉,如果我洗头发之后不要用吹风筒吹头发,我就不会头痛了。今天,我因为赶时间了,就用风扇吹头发,结果还是一样头痛~~不过,头痛的情况和之前不一样……看来,还是让它自然干是最好的了。 =.="

晚上,为了不错过我的《鹿鼎记》,还是硬硬爬起来看。( 其实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做……不然我就倒下去一觉到天亮了

……
……
我忽然想到……昨晚我错过了智婷的节目!! T_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