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

今天刚开始上班,就先偷懒一下,开了佳礼论坛来看看( 好久没有在那边八卦了,只是个单纯的潜水会员…… )。忽然想到,有好一段时间没看妈的帖了哦!呵呵,八卦的女儿就是这样的啦!

看到妈的帖子里,好像一直都在谢谢她女儿我,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。呵呵,天底下有做母亲的谢谢女儿的吗?小辈为长辈做些事情是人之常理,没有什么谢不谢的吧?然而,我心里还是开心的咯~~毕竟妈很高兴嘛!嘿嘿~~

最近,我在公司里静了许多( 也就是这几天而已啦~ )。有种开始变回中学时代的我了,没有人来跟我说话,我就不跟人家说话,静静的做自己的事情,静静的思考,静静的……啊哈!最近干吗那么多愁善感啊?看来,我的低潮期又来临咯!每年我一定会有一段时期是低潮期,什么事情都不想做,所以什么事情都做不好。就好像去年,也是一样呢……

不行不行!我开始矛盾了,该好好为自己做打算的,说什么我都得完成我定下的目标!哈~~爬上高层并不是我的梦想,不过爬上高山就是我的梦想!p(^O^)q 加油加油!!

今天吃到很美味的大虾!呵呵~~是我喜欢大虾!


我在吃完大虾之后,看到沁儿,想到我好像都没有什么拍到沁儿哦!随手就咔嚓一声拍下去~


好咯~!无聊的一天算是即将结束了,晚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