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星期一

今天 11 点多,我才出门到俊益家去。原本是没有预算 vincent 会去的咯!因为昨天他都说了,4 点要去 meet 人的。谁知道,他忽然间又要去了!( 由此断定,男人和女人一样善变! =.= )那还不要紧,连 ah mark 都要去了……( 可以想象得到,不认输的男人……

兜兜转转,终于到了 sylvie 的家,迟了 5 分钟,还好~~( 我讨厌人家迟到,所以我也不喜欢迟到,让人家等不是好习惯 )然后么,去 gurney 楼下吃了东西 ( 那炒饭还不错,和妈炒的黄色炒饭差不多~~ ^^ ),就去看相机了。

我去看了看,都没有 SD1100~~哇~~难道天注定我没得买相机吗?心情马上很不好了~~因为这是我继 wacom 之后的第二个目标。( 好笑了!没有钱买 wacom,可是有钱买相机? : 汗~~我对自己的生日礼物目标的定义开始搞乱了~~ )算了,我就心里给自己一个借口,说无论怎样都要买一个东西来安慰自己一下 =.= ( 加上俊益的“善意”煽动……哈哈哈~~

就这样,草草地就买下了。买了之后,心里还在想,不懂得网上的 review 好不好呢?昨晚怎么我没看到这样的一架相机呢?这种款式的应该不错的,没有理由我会漏掉没看到吧……心里越想越不怎么兴奋了……哈哈~~真的是没事找事烦啊!

我买好了之后, sylvie 还没有选好,我们就站在那边聊天咯!感觉上,好像他们三个男的很可怜,又没有要买的东西,好像很无聊的样子,又有点好像来陪女孩子一样。( 那就是为什么,我不喜欢跟男生女生一大班出去逛街,因为男生都很可怜的,女生呢,就狂逛街…… )感觉最对不起俊益的咯……唉~~

回到家里,就胡乱拍了一场。跟爸说起我买相机,爸没说什么( 要是爸有说什么就糟了……嘿嘿~~ ),只是拿我的相机来看看能不能 focus 和拍到人头而已。哈哈~~这是最近新出产的相机都有的功能,不过对我来说,并没有多大用处,因为我都很少自拍的,更是很少拍人的。

进来房里,开始搜出网上的资料,才发现……原来我买的那台相机,就是昨晚我看过的 SD1100 啦!原来那台相机有两个名字!!SD1100 = 80 IS( 无聊!没事干嘛放两个名字啊! ) 哈哈~~那就是说,我买到我想要的相机啦!哈哈~~~ ( 笑到见牙不见眼 v( ^ O ^ )v ) 看来,还得归功于俊益的“煽动”啊!

以下这些就是刚才乱乱拍的照片……

这是相机店员示范的 effect 照片 =.=


回到家之后,胡乱拍的人,没有用 flash 的。我拍照比较不喜欢用 flash,因为无论是什么样的相机,用 flash 拍出来的照片都会给人感觉假假的。呵呵,我的老妈子和嫂嫂,还有两个顽皮的小家伙~~


这个是……俊益?? :P 哈哈~~被俊益看到,我肯定会被骂死!我家的弥勒佛像。


爸 focus 的人头,不过是我拍的。呵呵,不一定只限定拍真的人头哦!卡通人头也行!


话说这个相机可以拍到 1cm 的东东哦!所以我就尝试了一下。呵!还真的是 1cm 呢!


我选中这个相机的一点,就是它有 imaga stabilization。所以,我要尝试在黑暗中,它能够拍出多好的照片来,看看照片是否不会因为我的手震动而模糊不清。自然,还是没有用 flash 的。我觉得用 flash 的话,就测试不到真正的功能了。而且,我自己觉得,测试相机的时候,其中一环就是要拍摄黑暗的东东,看看照片的品质如何,可能就是因为我不喜欢用 flash 的关系吧!所以测试的时候,我都不喜欢用 flash。


好咯~~要去睡觉咯~~逍遥了 3 天,明天又开始上班了~~

4 条评论:

Anonymous 说...

哇靠!怎么讲到我好像很坏似的……“煽动”………

我只不过是帮你决定一些你犹豫不决,然后错过了又会后悔的事情而已啊!(伤心中…………才怪:P)

怎么又出现我在你的家里么 =_+"
好过分……呜呜呜呜(我头发有没有乱??)

哈哈哈哈哈……还以为你一到家后就会到家后的kampung挖蚯蚓来拍呢……有点儿失望 :P

jaleen 说...

哈哈哈~~所以我说啦!感谢你的善意“煽动”啊~~

为了表示我的诚意,我把“你”拍得还不错吧?哈哈哈~~(感谢我吧!)

我是很想去挖蚯蚓来拍啊!不过……呵呵,因为太迟了,所以挖不到蚯蚓了,蚯蚓都回家啦!(人家小蚯蚓也是有家可归的小可爱来的~~ :P )

little wei 说...

dun feel sorry to Choon Aik, we bring him go tropical garden gorek cacing next time and take pic with your new camera.. :P

jaleen 说...

现在才看到这个留言……
想到我们计划了很多次,都没有成功……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