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日星期一

昨天,我临睡前,妈进来房里告诉我,说听人家说,在自己的农历生日那天醒来时,在下床前,先在床上静下心来许愿,那是很灵验的哦!呵呵,反正试试也无妨。我今天早上,一早醒来,就坐在床上,许了两个愿望。

至于愿望是否会实现,我就不懂了。(当然,我希望这两个愿望会实现啦~

晚上,我终于吃到我最爱吃的鸡腿面线~~还是那句话:这可是限制级的鸡腿面线哦!我们家的鸡腿面线和外头卖的是不一样味道的,而且一年只能吃上几次而已呢!当然,在新年的年初一和年初二,我们都有吃鸡腿面线(我年初一吃素,所以只能在年初二才能吃这一餐鸡腿面线)。再不然,就是要在谁谁谁生日的时候才有机会吃了啦!所以,我很执著于这一餐鸡腿面线。

在吃鸡腿面线的时候,爸跟我说“生日快乐”了也~~(虽然是有那么一点带过的样子,不过还是很开心哦~!)哈哈~~终于在我生日的时候听到爸的祝福了~我是小孩子气了一点啦!不过,这可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哦!

哈哈~~最终,我还是承认,我是个很执著的人(还是妈最了解我~~)。是的,我多多少少还是有金牛座的执著,因为我的生日是很接近金牛座的嘛!呵呵~~明白的说,我的性格就是参杂着金牛座和双子座的,固执、八卦(难以想象 =.= )、爱收集东东、对新事物感到好奇、做事三分钟热度、什么事情都没往脑子里摆的莽撞、善变,等等等……

像今天,我就执著了一件事,就是:我还没买到我的生日礼物啦!!555~~~我跟 vincent 他们说我那份礼物的期限是到今天,他们都问我干吗一定要今天买。当然要今天买啊!要不然还叫生日礼物吗?最终,我还是没买到~~~算了,算了,不要执著,不然我不能成仙了(嘿~爸说的,人类因为执著而不得放纵自己的思维,故不能成仙)。

好咯!赶紧睡觉去咯~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了。

哦,对了,要记得,明天不能吃早餐,因为要验血,所以今天一定要睡足够来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