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

今天上班了一整天……算是一整天了啦!从早上 7 点到下午 4 点多。啊~好累!原本跟妈说好要载她去剪头发的,可是回来之后很累,就睡着了。 ( 没有心的女儿就是这个样子咯!最终还是睡觉比较重要一点…… )结果,就妈自己一个人去剪头发了,顺道买晚餐回来吃。

晚上,原本和 sylvie 及 siow xuan 说好明天要一起去 tropical fruit farm 的,可是当我跟爸妈说的时候,爸妈就说去那边很危险,怕我的车子不能够上什么的。啊……心里当然是不爽咯!我都跟人家讲好了,人家正高兴着的呢!你要我怎么去跟人家讲 cancel 叻?而且我也很想去的…… Photobucket

算了吧!反正爸妈也不是说不让我去,而是等有男孩子一起去的时候才好。哼哼!我又不尽埋怨自己为什么不是男孩子?如果我是男孩子,你们就不用那么担心啦!还是做男孩子好啊~~~ Photobucket

没关系,明天我就花一些时间学一些东东。呵呵,最近的周日都给自己定下一些学习的东东。 Photobucket 也就是,有一些主题,不过似乎都没有学到多少东西……没关系,至少还是可以打发时间的。决定了,明天的主题是:全景照( panorama )制作。

目前已经有一些眉目了,不过还是没有办法成功做好一张完整的全景照。 Photobucket

明天再好好研究一下吧!呵呵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