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

我的 6 月 21 日深山行 (就是爬山啦~)

全身酸痛~~哈哈,其实也不是全身,最主要还是我的脚而已,大腿部分酸痛,可是也不是痛到不能走咯!我还是可以上下楼梯好几回! p( ^ O ^ )q ( 我只是很困,很想睡觉而已……

嘿!昨天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!一共有 125 张!不过,经过挑选,也就只是上载 44 张而以咯!呵呵~~要从 photobucket 连载过来,我还真的不懂会不会很慢……可能迟一些,我不会连载那么多照片吧!

先说说昨天一整天的活动,真的有够累人的。话说早上我 6.15am 就从家里出发了( 感觉好像以前要去 intel 上班一样~~哈哈 ),到达 sylvie 的家,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约好 7 点的。后来 sylvie 告诉我,说前一天他们去什么 momo 的酒吧喝酒喝到凌晨 2 点多!( =.=" 幸好我没有去,要不然我肯定睡不醒的……

在 sylvie 家喝过一杯 milo ( 谢谢 sylvie 为我泡的 milo~ ),就开始慢慢走路上去了。在还没有进山的路上,我看到很多美丽的花,奇形怪状的花!( 后来才知道,原来那是一个 nursery 来的,难怪那么多花了 )我想,待会儿下山再来拍好了,所以就没有拍照了,直接上路。


上山的路上

慢慢走到山上,我们到了一个新的 taman,叫做…… Rain Tree Garden,好像是新的住宅区哦!都是 semi-d 来的,挺不错的呢!在路口,看到这个牌子,就先拍下来做个纪念,因为我们还要等 kian lee 上来,所以慢慢来~顺便乱乱拍,拍路边的花儿,野花来的,sylvie 讲那花好像胡姬花( 缩小型的胡姬花 :P )。


我们走上山,嘿!怎么是私人重地?我们来对地方吗?可以上去的啊? O.o 会不会被人家赶下来啊?不过,kian lee 说可以进去的,所以我们就胆粗粗的进去了人家的私人重地咯!呵呵~~一路上,我就随便乱乱拍咯!慢慢走,慢慢拍。那时候,其实太阳已经出来了,都已经是 8 点多了,我看不到日出了~~ o(>.<)o
-> 长大后…… ->

之后,kian lee 的 gang 来了,kian lee 包尾,慢慢踏,很辛苦的样子,不过还是踏得比我们走的快,一眨眼就越过我和 sylvie 了。 =.=


我们看到很多榴莲树哦!嘿嘿~地上还有一堆堆的榴莲呢!所以我们就跟榴莲一起拍了合照!看来这是人家的果园呢!还有红毛丹树、山竹树。sylvie 还帮我拍了一张以榴莲树作背景的照片,不过感觉上好像不怎么看得到榴莲,因为太远了。



下山咯……

我们继续走着走着,到了 9 点多了。之前 kian lee 讲只要半个小时就会到山上一个地方,可以看到恨没的风景的,可是我们都走了一个小时了( 哈哈~~慢慢走,好像蜗牛一样的爬 )我们拍了好些风景的照片,但是都是蒙蒙的,所以我们决定不要再继续上去了,就开始往回走,下山去了。没有收获,心里有点不爽哦~~哈哈
也不算没有收获,至少照片拍了不少了。嘿嘿~


下山的路上,我的相机还是一直拍个不停。嘿!还看到 cempedak!不过看样子好像还没有熟的,都没有香味散发出来。


后来,走着走着,看到一位 ah chek 骑辆 motor 停在路上,看来是看顾这个山林的人哦!ah chek 问我们来爬山啊?我们说是的,sylvie 就问他是不是帮忙看这个果园的,他说是的。说到最后,还请我们吃榴莲~~哈哈!sylvie, 真有你的!要是我,我看我就不会跟他讲那么多咯! :P 哈哈~~那榴莲很好吃哦!美味~~我很久很久没有吃榴莲咯!嘿!sylvie 说不懂会不会中毒,前一晚才喝酒,接着又吃榴莲。呵,应该不会吧!已经过了那么久了。ah joe 讲的,只要做个蛋糕,就 ok 没问题了。 ^^ 嘿!我们还是有收获的~~



吃过榴莲,跟 ah chek 道别之后,继续下山。下山之后,我们走了另外一个方向回 sylvie 家。哇~~那边的房子都是各式各样的,房子外面还种了很多花~~我还是一样,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……我很喜欢那朵还没绽开的莲花,好像正在放射光芒一样~~( 其实是过度曝光 =.=" )还有还有,那朵大红花也不错,是 sylvie 选的角度,嘿!效果很好噢~


人家的房子,我也拍了不少……呵呵,就只有一间房子特别一点的。我喜欢这间房子的造型。一路上,还看到有人牵马!有马!我都没骑过!sylvie 说哪一天我们一起去 tanjung bungah 骑,我在想,不懂我会不会因为太重,结果马负荷不了……哈哈哈哈~~


就这样,终于,我们回到 sylvie 家。冲个凉,休息一下……

写到这里,我也休息一下。 ^^

深山行后续:回来后,我才想到……早上看到的花,我都没有拍到~~ o(T O T)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