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

今天邻居的儿子结婚,晚上有个宴会,爸说他不要去,要我去,还说是因为他现在修行了,不要出席这种场面。嘿!我听到就不是很开心,因为他这就是推辞。最近爸老是以修行为借口,说什么都不管了,可是心里一直都放不下,根本就是心口不一。当然了,这不是说不管就可以完全不管的,可是感觉上,听到的时候就是很不舒服……

最后,当然是我和妈一起去那宴会了。在宴会上,我就跟妈提起,说下个星期是弟的毕业典礼,让爸跟妈一起去,我要去 erika 的注册典礼做鸡婆。其实,不是我不要去弟的毕业典礼,而是儿子毕业,爸竟然不想去,这不是很说不过去嘛! Photobucket 妈说了,她会跟爸说说看……

先不说那件事了,就说我刚才去的宴会。基本上,那个宴会的司仪不是很好,说话连在一起( 好像那个 richard bridge 一样,不过他说话比 richard bridge 还要难听懂!Photobucket ),而且也不是很会讲话。至于跳舞团,来来去去就是那四个人,从开始就跳到结束( 虽然我没待到最后,不过感觉上应该是会跳到最后吧! ),跳舞的时候又不够开放,跳 rock 的歌曲时,他们的动作都不大,表现不出那是 rock 的舞蹈。间中,也有两个歌手上台唱歌。那两位歌手……算是还好吧!至少比那司仪还要会说话。Photobucket 还有一段时候,那司仪竟然不见了,还要那歌手再次请上台,这是什么态度啊!

再有,就是那宴会出菜好慢……都到晚上 10 点了,那些菜还没出完,我的头好痛,好想早点回家睡觉的…… ( 回到家,就在这里写部落格写到现在…… Photobucket

这些是我在宴会场所拍的照片。还有邻居老师和她的小女儿。我们是和他们一起 car pool 过去的。



回来之后,听到吉安的节目,说到乡音考古。嘿!这段录音很不错,我也不懂那算不算是歌曲,不过感觉很不错就是咯~~可以让我回想起小时候的时光~ Photobucket [mp3, 5Mb]


附:你想听的话,请先关掉“音乐角落”的歌曲,按下 pause 的标号就行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