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

我的 6 月 21 日聚会

刚才说到在 sylvie 家冲凉之后,休息一下。然后,就去载 pei qi,再过去 red box。呵,我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去唱歌了。我每次去唱歌都会想到达教我唱歌教到快要吐血的样子。哈哈哈~~我们一共 5 个人:我、sylvie、pei qi、steven 和 ee teong。嘿!很久没有听到 pei qi 的歌声了呢!pei qi 唱歌还真的是很不错的哟~!

我们到那边的时候,都已经是中午 11 点出头了。我去那边呢,只是负责吃罢了。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他们点的歌都是我不会唱的,不只不会唱,我还连听都没听过~~有些歌呢,还好,至少我会唱 chorus 部分,所以我好像是专门唱 chorus 而已。嘿嘿~chorus 唱完了之后,就又再把麦克风递给他们,让他们唱。( 我真的没有音乐细胞,有些歌,到了 chorus 我才讲:哦~~原来是这首歌,我听过我听过!! =.="

我们在那边待了 3 个小时,11 点到 2 点,不过时间过的好快呢!我最后才想到我最近喜欢听的一首英文歌 —— apologize,可是还没有到那首歌,时间就到了。哈哈~~我喜欢这首歌,因为很有节奏感。 ^^ 谢谢小妹介绍这首歌给我~


最后,不要以为我没有唱到歌,其实我有唱到一首的!!这个 video 就是证据咯![flv, 4Mb] 哈哈~~不过,我看到自己的肚子,还真的好像身怀六甲一样。( 开始有点不能接受这种身材了……不过等我有空才去减肥啦哈! ^O^





附:按了 play 之后,需要一段时间 buffer……稍微等待一下,才能够看到我怀孕的样子啦! =.="

唱完了歌,我就去上古筝课了。谁知道,老师竟然放我们飞机!没有来上课~~!!我们练了一会儿,师姑跑来跟我们说隔壁有上纸雕课,问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。当然,那是要钱的咯!我去学学看看,就做做一些简单的纸雕。其实,这些纸雕,我基本上都有学过,都是自己买书来学的,后来,你知道咯!半途而废了。 >.<" 原本还想要再学下去,不过后来想想,我还是不要学了吧!主要是要有创作力,才是最重要的。 上完课,跑到才能园去拿了框框,就直接到 sunway carnival 去。不得了,哪里是哪里……我跟着人家走,终于看到 car show 了~~然后,跑到 building 中间的洞洞那边的栏杆,往下看就是俊益所谓的 foyer 了吧……哦,好像看到 popular 了。正要走过去的时候,俏玲稍来简讯说换位置了,在 bbq chicken。哈~~??这又是哪里?嗅嗅一下,好像有鸡的味道~看看一下周围,哦~~看到了!就在我的眼前~ 既然俏玲他们都没那么早来,我还不如先去 popular 看看书好了。当时的时间: 6.32pm ( 我的手机时间 )。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,我就过去 bbq chicken 那边,看到阿祥和雅莉已经在那边咯~!幸好,不然我又是最早到的一个,很显的叻!“慢慢的”,俏玲和耀强到了。然后还有汶健,最后是美仪和衣服( 就是美仪的老公咯!不懂他的名字怎么写,yi4 伏,干脆叫衣服好了 :P )。

哈哈!我们聊了好久好久,什么话题都聊!还聊到美仪生孩子的时候是怎样怎样的。哈哈~我还是第一次听到,原来孩子出来的时候是很小很小的,遇到空气之后,才忽然膨胀起来变大的。( 后来妈才告诉我,本来就是这样的 )衣服还说,好像戏里面那个 alien 出世一样,忽然间 pop 出来的,声音也很奇怪,就好像 alien 的声音一样。( 怎么听起来好像有一点像在做戏……哈哈 )俏玲好像听到觉得很恐怖一样。哈哈~~

要回去之前,我们拍了一些照片~ ^^ 美仪和衣服,幸福的两夫妇~~


阿祥和雅莉,两个走在一起这么久还不结婚的家伙!


耀强和俏玲,感觉上好像在准备结婚的一对……呵呵


汶健和我。汶健还是没有什么变到。幸好,这张照片,我看起来还不至于那么胖( 肚子被遮住了~~


最后,来一张全体照~~! v(^ O ^)v


就这样,我的一天结束了。哈哈~~算是漫长的一天,也算是很短的一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