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星期日

erika 忽然 IM 我,跟我说她的注册日期提早了,提早到这个月尾,就是 6 月 28 日。

啊哈……不会那么巧吧!那天正好是弟的 diploma 毕业典礼也!早上爸才跟我提起而已。爸说他不去了,让我和妈一起去。我听了之后,心里有点不开心……

想起我 diploma 毕业典礼的时候,爸也说他不去,因为要跟朋友去吃榴莲。那时候,我的心情马上就跌入深渊了……因为那是我一生中考得最好的一次(到现在都还是考得最好的一次 :P ),当然希望爸妈可以看到我以好成绩来领取我的文凭了。然而,当时就因为爸一句话,我失望了,上了大学,我也没心思读书了,心想反正我考得好不好,爸都不会在乎的……

就这样,我又回想起来了……现在,我不希望弟也像我一样失望……我很希望爸妈能够一起去看弟领取文凭的。弟跟我不一样,性格比我来的内向,什么样的心情都往肚子里吞,几乎都不摆在脸上,从来没有开口要求什么东西……

话说回来,这一回,可能爸是顾虑到家里没有人看顾祖母吧……周六,如果他们俩都出去了,我可能也要上课,家里就没有人了。可是,我的课已经上完了,28 日那天我没有课。我也不一定要出席 erika 的注册典礼,我可以待在家里陪祖母的。我真的希望爸可以出席弟的毕业典礼……

至于 erika,对不起咯……如果我来得及,我一定会出席你的注册典礼的!预先祝你和 km 白头偕老!幸福愉快!^^

嫁了人,就不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,可要多负点责任了哦!说真的,我有点舍不得哦……往后,我想我也很少有机会再和你出去遛达了吧!呵呵

啊哈……不懂为什么,想着想着,我忽然发觉……我流眼泪了。最近我很会流眼泪……不懂为什么。是心情不好的关系吗?可是今天我的心情还算不错啊……矛盾!我不想回去那个爱哭的年纪,不想动不动就哭了,不想再有负面思想的心理了!

不过,也好,哭过了,比较容易入睡~~嘿嘿!晚安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