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

昨天太迟了,没机会去挖蚯蚓来拍照片,今天我就去找了另外一只稍微幼小一点昆虫来拍。呵呵~~别怕!这是在窗子外头的,所以只能拍到腹部。^^ ( 奇怪了,我还真得越看越觉得那蚊子的头很像 alien 的头,就是那种在戏里头看到的…… =.="


从小,我就很想要养鱼。然而,几乎都没有机会养鱼( 说穿了,就是懒惰啦~! ),所以现在就养这种小小的鱼儿。呵呵~有盒子装的鱼,是我之前到堂姐的档口去买的,很可爱哦!至于那只艳丽的鱼儿,是妈在我生日时送我的~~嘿嘿~~


然后……闲来没事( 不是没事干,而是有太多事情干到我都懒惰去想了…… ),就胡乱拍了一通……第一张这个好像有一样粘粘的东西,不懂是什么东东来的……弄走了那样东东,继续拍了一张。


还有夕阳西下~~我本身比较喜欢夕阳西下。达则比较喜欢初出朝阳,也就是旭日的那种光芒。 ^^


好咯~今天到此为止。( 怎么老是觉得自己很八卦?几乎每天都有东东写的……有聊的,无聊的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