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星期日

一如往常,每个周末都是我觉得很闷的日子……我依然是睡了整个下午(那就甭提了,无聊死了~~ )。

晚上,我就跟俊益和 sylvie 提到说明天要去 fruit farm 的事情。说着说着,嘿!sylvie 说在 gurney plaza 有 camera fair~~原本我想么,要去那 camera fair 的话,只要在那个 fair 的规定时间内,应该还可以的。后来,又继续说着说着,俊益说 vincent 告诉他,说如果是能够在下午 4 点回到家的话,他就没有问题。( 唔唔……忽然觉得有种被刁难的感觉……哈哈哈~~ )想想,好像不行也,4 点的话,我们最迟 3 点就得走人了,不要说 camera fair,就连走 fruit farm 都可能不够时间呢!

就这样,俊益一个简讯过去就推掉了 vincent。( 哈哈~~该说是甩掉他了 :P )剩下我们 3 个咯!原本还没有提到 camera fair 的时候,我们还说好要去吃 BBQ steamboat 的;提到 camera fair 之后,BBQ steamboat 就取消了。再后来,sylvie 说时间好像太赶了,最后连 fruit farm tour 都取消了……

呵呵,自然,我们随时要去 fruit farm 都没有问题的,可是 camera fair 就不一样了,只有这段时间了,所以就变得比较重要了(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去~都是哥上次没告诉我!要是我上次买了,这次就不必去咯!哼哼! )。嗯嗯,觉得很对不起俊益哦……之前看他很雀跃想要去 fruit farm 和 BBQ steamboat 的,最后搞到全部都取消了,只因为一个 camera fair。 :( 对不起啦~~~

我很想给自己买个稍微好一点的相机,也大致上看过了一些。( 我就在想……我有用吗?有必要买吗……? )我选好了我自己想要的款式,是 Canon SD1100。唉,我就是这个样子,我看中了哪一个就是哪一个,我不会犹豫太久,也不会后悔。明天,就听天由命吧!如果有这个款式,价钱合理的话,我就买;没有的话,我就不买了。

好咯~晚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