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6日星期五

今天的心情灰灰的,所以把界面给换上灰色(哈哈~~开玩笑啦~!) 。其实,我观察了很久,还是浅色的背景颜色 + 深色的字体会比深色的背景颜色 + 浅色的字体来的更好,更不会伤害眼睛。因此,我决定换颜色。然而,我却觉得白色太单调,黄色太刺眼,蓝色太难配色……最后,才换了灰色。(看上去,是会觉得心情很差的样子咯!不过,可能就是暂时性的吧!等我有心情再来换一换好了……

说真的,是哦!今天的心情是很不好。不懂为什么,就是不想跟你说话……可能我是还在生气,生气你,也生气我自己。呵呵,今天一整天,我都没跟你说话哦!不过,估计你也不会觉得什么啦!你身边有那么多人跟你说话,少一个人吵你,自然没感觉到什么特别的,是吧?

中午,sylvie 说要到 YCH hub 去 setup Dragon Junior printer(好可爱的名字,不过又要开始 confuse 那些 gAMS team 咯~~哈哈!)。我呢,说实在的,是跟过去 kepo kepo 的。:P

我们先到 takehana 去吃个日本式的午餐,然后才过去 YCH。ah joe 帮忙载 printer 过去。我们卸下了 printer 之后,他们就回去公司了。我们到了那边,有一个男生来帮我们。听 sylvie 说,他是 chai sze ming……哈!原来是他啊!呵呵,很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呢!我还记得,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我就在想他是男的还是女的啊?后来知道他是男的,就是没见过他了,原来还挺年轻的啊!

我们刚到那边,sze ming 就告诉我们,说他今天才知道我们要过去做测试,也没人告诉他,说我们要测试些什么。呵呵,原本么,我也不觉得 eric 是什么很糟糕的人,因为没跟他 deal 过,尽量不对他有偏见。现在看来,还真的要给他扣一扣分数了。

sze ming 帮我们打开了 download 下来的 terminal,我们才知道……那个 terminal 是全新的,没有 OS,什么都没有。最要命的是,那些个 terminal……都没有 cd rom…… (=.= 汗~~)我们都觉得好笑,没办法,sylvie 只好用自己的 notebook 当作 terminal,进行测试。谁知道, O2 的 web service 竟然当掉了!(无可否认,O2 是有很多问题……

后来,绕了一个大圈子之后,终于找到办法可以测试了~~ sylvie 和 roger 你们真厉害啊~(感觉我只是在那边吃蛇而已 :P

我们 3 点半就做完测试,收拾包包之后就走人了。呵呵~~原本我还想让 sylvie 送我回去公司,可是后来想想,还是不要比较好,不然等会儿老板看到我,没看到 sylvie,会对她有负面影响,所以还是让她送我回家好了,虽然要花费她一点车油(sylvie,真的不好意思~~)。半路上,我给俊益拨电,让他不必载我了,只说待会儿 sylvie 会载我回去的了。(哈~俊益很聪明,知道我应该是在半路了,我也就含糊带过了。

其实,我还有一个不想回去公司的原因,不过成分不高……我不想看到你……唉!我的那种怪心理又出现了。算了,我很累……是心累了,而不是人累。

sylvie 问我,为什么吃午餐的时候那么静。是的,我是该给自己的心静一静。我很想恢复以前的我,静静的我……(感觉上,静静的我,反而少错,少说少错呗!)原本以为人变得多话一些,可以交到更多朋友。现在,或许我想错了……

有时候,我会想:达,你改变了我,到底是对还是错呢?是正面的影响,还是负面的影响呢?呵呵,不会有答案吧?当然,无论是对的,还是错的改变,自然都和你无关,只是我不懂得应用自己的改变在生活上。忽然,我很想听你的声音,虽然前天才刚刚听到你的声音,更想听听你的意见……

4 条评论:

Anonymous 说...

很灰暗的主题哦!

过去的事呢,开心的就把它留在记忆里,偶尔想一想就会甜在心里头。相反的,不开心的过去呢,就找一个无底洞把它给埋了吧。

抛开繁忙的工作,以及不开心的事情,才能活得开开心心。少说少错固然不错,可多说也不见得多错。人总不能一个人过一辈子,孤单的日子可是非常地难熬的。人多固然很吵,但热闹的日子可是过得非常地快,留下的甜蜜记忆也特别的多。千言万语中总会出现一些“对的词”在“不对的场合”,难免会有点儿不好受。可是听者有意,说者未必有心。

倒不如换个角度来看,能够百无禁忌的对你冒出那些话的人,摆开白目的不说,就只有和你比较要好的人了。茫茫人海中,能和你有缘结成比较要好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。和你无缘的,即使住在你的隔壁,朝见面,晚见面,也无法成为要好的朋友。

缘分就像蜡烛,不是用之不尽的。在它还没有熄灭之前,就要好好地珍惜它所为你带来的光线。

抛开没有必要的烦恼,才能活得更精彩。

要学会“放下”哦! :p

jaleen 说...

哇靠~~一看就知道你是谁了!哈哈~~

呵呵,我知道要把不开心的都埋了,可是不懂为什么咯,总是会不经意地就挖出来,出现在脑海里。

是啊……以前住在我隔壁的家伙,从小就认识了,也爱慕了 13 年,最后还是反目成仇。哈哈~~很好笑哦!我跟他之间的蜡烛可能就是很肥很短的那种吧!嘿嘿~~

我还是在学习着“放下”啦~~我偶尔也想要成仙看看是什么滋味的。:P

谢谢你的开导哦~ ^^

Anonymous 说...

哇塞,怎么会知道我是谁!???!

我都不放名字了呢。。。

没趣 :P

你已经是“仙”了阿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 你明白我的意思的。。对吧? 哈哈哈哈

jaleen 说...

你怎么那么快啊……我的留言才刚刚放上去的叻!
还说我是仙,你都已经是“佛”了~~比我还要高啦!
哈哈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