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

刚才回来家里之后,妈就告诉我,说好几年前( 我想已经有…… 10 多年了吧! )用手掌为我们家画风水图的风水师现在在 krico,所以想要去让那风水师再帮忙看看。

呵,打从我出生以来,我只算过一次命。那一次,我也不懂得是否准确,但是我记得,那时候那位算命师说我会失恋一两次,不过那不要紧。当时,我刚刚和达分手,所以心里很不是滋味,觉得好想哭……( 哈哈哈~~现在想起来,还真的很好笑 Photobucket )现在,我想再去算算看,因为我已经放开了达,所以我想看看我接下来会怎样呢?Photobucket

因此,我和妈及嫂嫂带着两个侄儿女,就到 krico 去咯!呵呵,我是第一个看的。那位风水师先是问我结婚了没有,如果还没有结婚,没有屋子,那就没有东西可以问了,因为他是看风水的,不是看命的。哈,妈就问他,如果还没有结婚,有房子了,也不能问吗?他说,哦,那还是可以的,主要是看房子的风水。

他让我坐下,伸出了我的右手。一看,就说我家是 landed 的,附近有一条河流。( 我还在想我家附近有河流咩?他以为我听不懂他说什么,说我的中文差 Photobucket )之后,妈说他指的是靠近 mee udang 那边的一条河流( 那条河也叫靠近吗……可能吧! )。他说我家附近的那条河流属弯刀煞,因此是阴多阳少,也就是女性多,对女性好,对男性不太好。( 当时没想那么多,现在想起来,如果照他这么说,这里的每间房子都是对男性不好了…… Photobucket

不过,我的这间房子,对女性很好,我的工作都不错。只是,我的姻缘不太好。他告诉我,我先在心里喜欢的那位男生,只是有缘无份,要放开。只要放开了他,我的一切就会好了。哈哈~~这个我知道,或许,我只是想要一个人来支持我,让我彻底放开他吧!

作为母亲,妈自然不忘记问那位风水师,让他帮我看看我什么时候会结婚了( 呵呵,就是这回事,虽然我很想问,但是又不好意思问…… Photobucket )他问过我的生辰八字,眼睛似睁非睁地,静静的沉思了好一会儿,就告诉妈,说我会在虎年结婚。我想了想,虎年……不就是两年后? Photobucket 不会吧!那么快?后来,想想,他又没有说是哪一个虎年,不会是指 14 年后的虎年吧……那时候我都什么年纪了…… Photobucket

妈就问清楚,结果那位风水师说是 140 年后~~哈哈哈!也不是啦!那位风水师只是开开玩笑而已。他说两年过后就是虎年了,干吗想到 14 年后那么远啊!哈哈,人嘛!本来就是这样疑东疑西的咯!再有,他说我 38 岁就会做老板了。 Photobucket老板……我想都没想过……

后来,为了弥补我家对男人不好的风水,那位风水师帮我画了一幅画,也就是掌画。那幅画是用“李”字来画的。感觉上很不错,和 10 多年前那幅画有点不一样呢!

等我把那幅画给裱上框框了之后,再拍张照片吧!呵呵~~

好咯!我要去睡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