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6日星期五

好久都没上去佳礼论坛看看了。昨天……应该是昨天吧!我在佳礼上看到我的帖还在~~呵呵,那个精华帖,好像是懵懵懂懂的被封上去的,而我也从来没想过要得个精华帖。我不知道这个精华帖可以待多久(听说精华帖是不会被删除的……已经 4 年了呢~! )。



说说我写故事的过程……?呵呵,刚刚有跟俊益提到,我也是忽然想到的。回顾我第一次写故事,算是写部落格吧!那是在佳礼论坛。当时,我是在叽喳论坛混的,跟叽喳那边的人玩一些幼稚的游戏,玩婚配啦,玩男女朋友啦,还跟人家比赛什么什么东东的。(那时候,还真的是无知的小女孩,不过参赛的人也有年级大我好多的 =.= )然后,就跟一个叫 delonmun 的人玩婚配,他是我老公。哈~~他是个很不错的男生,比我大好几岁,babyface 的样子,中文造诣也不错。然后,就在生活点滴里开了帖子。本来么,帖子是写一些我跟他之间的联络的,后来渐渐的,我没怎么跟他联络,他也没跟我联络了,那个帖就变成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帖子了。

当时正在念大学,因为放假回家照顾刚刚跌倒动手术的祖母,一边跟达 IM,一边就在那个帖子里写了好多东东,包括记录了祖母的故事(照顾祖母么,自然就听了很多祖母的故事咯~~ )。后来,我在叽喳里跟一个混蛋相骂(之前在爱情男女里也跟人家想骂过…… =.= 我的脾气很坏一下的啊!),就不再怎么进佳礼论坛了,加上 utar 同学组织了 utarian forum,我就开始在 utarian 里写故事了。写了一阵子,也是懵懵懂懂的就被封为版主了。 =.=

稍微算了算,在 utarian 里,我也写了好几年呢……从念书的时候就开始写,写到我毕业工作买车子,然后又换工了……一直到今年 2 月,因为 utarian 曾经一段时间一直不能登录,我开始在 friendster 里写。写了一段日子,觉得 friendster 里有太多认识我的人,所以我也就没继续在那边写,而换到 xanga。

在 xanga,我感觉到有很多很不错的东东,而且开始慢慢的培养了自己的感情。几个月后,才慢慢的转到这里。原因,是因为我想要尝试一下新的地方,新的东东。

呵呵~~好咯!是时候该睡觉咯!晚安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