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

今天早上看过老弟昨天毕业典礼的行程表,才发现……嘿!computer science 里面只有两个人拿到 distinction,其中一个还是我老弟,而且还是只有他一个人拿到 book prize 哦~~!! ( 很大惊小怪这样…… =.=" ) 我们那一年,好像有好多人拿到 distinction,所以就变成没有什么特别了。( sausage 是其中一个比较特别的 distinction 家伙!!Photobucket


都说了,老弟是个怪家伙。叫他去跟朋友拍照片,他也不拍,叫他去买他上台拿文凭的照片,他也不要!真是的!结果,我借他相机也是白借的。 ( 似乎,我 diploma 毕业典礼的时候,我也是没有买我拿文凭的照片,因为爸妈没有出席,所以我很失望,就没有买咯!哈哈哈~~不过也没关系,反正我们那个时候都没有戴四方帽的,照片也不见得好看到哪里去 )

话说回来,我们果然是不必为弟的功课担心,不过还是要为他的性格担心 =.= 他还真的是咸涩得可以,真的想象不到……算了,不必管他,他都那么大了,应该知道会自己想要怎么处理自己的生活了。哼哼!我可不是个体贴的家伙,不会去管那么多东东,还是管好我自己就好了。Photobucket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嘿嘿~~今天我给自己的主题是:全景照 Panorama。这是我花了一整个早上做出来的全景照 —— 我那乱七八糟的房间!! Photobucket 从左边到右边,呃,我忘了把古筝也给拍进去了。呵呵~~看来,全景照还真的是不容易做哦!( 我的眼睛都快花了~~ @_@ )待会儿有那份心情再收拾我的房间~~ :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