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

瑜伽 + 古筝练习

每个周日晚上,我都参与了一个只是半个小时的线上免费瑜伽课,是由 Rita (Sui Sui)老师教的
在上晚间课之前的 20 分钟,我们都有一场小小的演奏会,由伽人们演奏的一个小小演奏会 XD
其实,伽人们也不是什么厉害的演奏者,大家都纯粹当作是练习,反正也只是在等待其他的伽人加入线上会议中

也因为这个原因,又挑起了我对古筝的热诚,趁我还有热诚,就赶紧地把古筝带过来,然后调好了音,练习一番
昨晚,我也加入了那一场小小的演奏会 XD
这是我朋友帮我拍的影片,哈哈,都弹错了的说啊~~

 
 

不过,那是一个很好的练习,很久没有这样练习了……会怯场呢……呵呵
我会继续努力的~~

话说,明天就要开学了,感觉有点紧张呢!
要努力做好准备,明天要继续 meet 学生啦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