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

十先生的好

我老是说,十先生就是一个好好先生,没什么脾气,EQ 超高的
所以认识那么多年,我们都没有吵过架,就算我特意找他吵架,也吵不下去,因为他都不理我的胡闹 XD
但是,十先生就是不懂得浪漫,虽然我自己本身也没有什么浪漫可言啦~~
女人嘛,偶尔也想浪漫浪漫一下的,说了一句情话,十先生就翻我白眼,说我发神经了,哈哈哈哈

不过,十先生就是十先生,十项全能,主外主内都行
看!!他就能够煮!!金旦面!!哈哈

不要看他只会煮加蛋的金旦面哦!他还会煮 tomyam 面呢!
还会炒饭哦~~
哈哈,不要嫌啦!他其实会煮很多样东西,只是没有什么机会让他发挥,因为他有一位更厉害煮的姐姐,所以根本不需要他下手咯!
姐姐就常跟我说,找一天放手给十先生自己一个人去煮,我们等吃怎样?
懒惰的我当然举双手赞成啦!!!哈哈哈
当然,疼爱弟妹的姐姐是不会让十先生有这个机会的 XD

有时候,我和姐姐一起煮饭菜的时候,会特地捉弄十先生,煮一些十先生不爱吃的菜,比如虾米、香菇!!呵呵呵~~~
十先生虽然眉毛皱了一下,用不屑的眼神看着笑嘻嘻的我们俩之后,还是默默地把虾米和香菇吞下肚子里,然后说:这道菜很好吃,如果没有虾米、香菇的话就更好吃了!
然后我和姐姐俩就哈哈大笑了 XD

反正,之前说到鸡圆仔遗传了十先生的好脾气好性格,我是赞同的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