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

糊涂妈

昨天晚上,在帮鸡圆仔冲凉时,因为鸡圆仔的沐浴露用完了,我又忘了买,就在想怎么办
忽然,眼睛瞄到架子上有一个罐子,里面好像就是装着沐浴露,就先拿来用了吧!

刚刚把沐浴露洒在鸡圆仔的头上,就嗅到那股味道,怎么那么香???未免也太香了吧!
再想想,啊~~~这不是之前姐姐给我用的洗衣液吗???
啊哈哈~~不懂拿来洗头会有什么问题吗??
啊,不管了,先洗好再说吧!
结果鸡圆仔的头发根本就是涩到不行,哈哈哈~~

从厕所出来后,姐姐跟我说,仓库里还有鸡圆仔喜欢用的沐浴露啊!!
哈哈哈~~我这个糊涂妈
鸡圆仔跟我一样,不喜欢太香的味道,还一直在咳嗽 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