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

双十一!!

近年来,双十一也渐渐地渲染了马来西亚的购物气氛,我家也不例外~ XD
双十一当天,凌晨 12 点,十先生还在刷 Shopee,我早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
十先生刷完了,就来告诉我(是我被弄醒了 XD ),两分钟内,他要买的东西就被抢光了,好恐怖!!哈哈,我继续睡觉 XD

到了下午,因为我这里还有一张 Shopee 的免运费券,所以姐姐又叫我下单了,呵呵呵~~
我果然就是姐姐嘴里的那个损友!!
所以,晚上,就把今天在【写生&创作打卡营】里的主题 —— 双十一,画一画~~

 

打卡后,竟然意外地收到 MAX 老师的点评,说我这个才叫作品,哈哈
或许,就是这样一个意外的点评,让我更有干劲吧!
好话谁不爱听啊?有人称赞,当然开心啦!
虽然我觉得有时候这位老师的点评有点苛刻,但是仔细想想,他说的也不无道理啊~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