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

感觉美好的 11 月份

 这个十一月份,我开始了好多事情~

  • 今天我就要重新开始古筝课了
  • 昨天我开始第一天教丰儿编程,不懂他听得懂我说什么吗
  • 11 月 1 日,我开始参与了「绘画打卡营」 ,每天画一张画上载去微信群打卡~
  • 11 月 1 日,我开始了新学期,这是我教 part time 的第二个学期,希望一切都安好

 我也打算开始制作红包袋了,还有三个月就要新年了呢……
去年漏了一年没有制作红包袋,感觉有点可惜,虽然去年也没有人来拜年啦~~呵呵

总之,很期待今天的古筝课,希望我能够好好练习好一首歌 :D

另外,我也得开始设定我的 2022 年的目标了!!
哈哈哈,虽然每年的目标来来去去也差不了多少,但每年年底看到自己完成了一些目标就很有成就感 XD
希望今年我也能完成我的目标列表的 80%!!

好啦~~又要开始忙碌的一天了~~呵呵呵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