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

短期出游 — 享受篇 XD

 昨天,我们四个人就真的说走就走地出游去~
虽然我们只是去附近的地区组了个套房度假一下,我和鸡圆仔也几乎都没有出过门,只是待在房子里,由十先生和姐姐出去买些东西,但是也还是很写意的~

我在房子里头还画了两张写生画信~
第一张,是打算要送给房东留念的,画的是套房的客厅,希望房东会喜欢吧~呵呵


至于第二张,是我们今天在套房里打边炉的写生,呵呵
看吧,我们真的就只是在 hea 着罢了哦~


姐姐坚持要我在画里的那杯茶标上写上 TWG ,说难得喝了高级茶,一定得写上去,哈哈哈
总之,我们再 hea 一天,明天就要回到现实世界去继续努力了啦~
姐姐和十先生休息了半天,竟然说不知道要做些什么,觉得很显,跑去睡觉了,怎么我一点都不觉得显呢。我总有做不完的东西呢~~
哈哈,就像十先生说的,我真的是兴趣泛滥啊!呵呵呵

好啦,要去帮忙收拾一下(诶?不是租套房吗?怎么还需要收拾?)
没办法,鸡圆仔还是很厉害弄得乱七八糟的,我们还为此跟房东要了扫帚和拖地呢!今天早上,房东就真的给我们送来了扫帚和拖地,还有。水桶和拖地药水,还真周到啊!XD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