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

久违的喉咙痛

昨天开始,喉咙开始感到不舒服了,下午上课后,喉咙更是觉得紧紧的,到了晚上就开始感到疼痛了
今天早上 6 点就醒来了,因为喉咙开始更痛了,吞口水都痛
哈哈,我昨天喝了各种清凉的药水再加两颗消炎药都不行啊……
幸好待会儿要去看医生拿上两个周末的验血报告,就顺便去看看我的喉咙吧!

仔细想想,我也好像很久没有喉咙痛了……至少有……2 年吧!
也就是我没有上班之后,就没有喉咙痛咯!哈哈哈~~
果然教书的就是很容易犯上喉咙痛这病啊!

记得刚开始教书的那一年,我竟然一年生病 6 次,那频率之高也太恐怖了!
而且每一次都是喉咙痛 + 感冒 + 咳嗽,我都快无言了……
后来看了中医慢慢调整身体,才总算有稍微好转

2011 年去桂林旅行时,更是我难忘的一趟旅程,因为全程我都是喉咙痛着,吃不香,睡不着的
虽然我当时为了玩依然十分精神,但是晚上因为喉咙痛睡不着,也是挺辛苦的,果然年轻就是本钱啊!现在的我肯定不行了!哈哈哈

总之,希望这一次不会是大病啦……
我真的是病到怕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