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

跟画友直播连麦

昨天晚上,一位中国的画友在画信群里开了直播,让我一起连麦当他的模特儿
我也只是好玩啦,没试过连麦,就去试试看
原来,我还是第一位当他的模特儿让他现场画的呢!哈哈哈

他一边画,我们一边聊天,还跟群里的另外一些画友一起聊天,聊了很多我们马来西亚的风俗文化和美食,感觉很好玩 XD

这是那位画友在我还没连麦前,跟着我的头像画的,后来我上线连麦了,正好他画好了,就让我看看

这是我连麦之后,他画的第一张画像,他说画的不太好,所以又花画了第二张

这是对方画的第二张,他说这一张比较满意,还说会把第一张和最后一张寄过来给我~~好开心 XD
 

呵呵呵,连麦原来就这么简单,或许有机会我也可以做一做直播画画 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