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

写生&创作打卡营

昨天,在中国画信组里,被清茶老师带进一个「写生&创作打卡营」
顾名思义就是每天画一幅图,上载到微信一个小程序里去打卡
打卡营的群主每天会给一个主题,让学员们去发挥想象力画出来,也可以对当天看到的东西写生
而且,这个打卡营里,有一位导师,会对学员的作品进行点评
这个活动一个月 RMB30,如果每一天都有打卡,则全数退还
清茶老师让我先别打钱,直接参与,如果这一个月能够每天都打卡,那就直接不必打钱了
哈哈,清查老师对我还真好啊 XD
本来清茶老师要拉我进去画画课,但是我没有信心可以坚持,所以还是先坚持打卡吧!哈哈

自古以来,琴棋书画都是中国最有文化的活动,大家闺秀、名门将士都必须懂得这一些
这一个绘画群也不例外,这两天看到的,都是一首有画面的词,真的好有文化啊……感觉跟我的性格好不搭哦!哈哈哈~~
我估计这题也是清茶老师出的吧!
也好,偶尔看看一些文言文也不错,然后慢慢体会作者想表达的意境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,就要开课了
这一个学期,虽然只教一科,但还是觉得心里很不踏实,也不懂为什么……
每一次教这一科都感觉好紧张,虽然我知道这一科不是我拿手的,但至少我还是有稍微进步的 XD

总之,给自己加油打气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