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

身体检查报告

上两周,我去做了年度身体检查
在结婚前,我每年都有去做身体检查,后来生了孩子之后,因为忙就忘了这一回事
到了去年,我才又开始抽出时间去做身体检查
今年的报告比去年的好一些,尿酸比去年低了一点,虽然依然超标了,也就超标了 0.1 那么多 XD
胆固醇竟然没有超标!!这是我惊讶的 XD
虽然医生说好的胆固醇降低了,坏的胆固醇提高了,但是总胆固醇指数还是在标准指数内,所以还可以接受,只是要多注意提高好胆固醇,就能降低坏胆固醇了
血红素还是一如既往地低,医生还是一如既往地问我有没有坚持过地中海贫血症,我说检查过了,没有地中海贫血症
医生让我吃些补血的药,但是我还是不行啊,一吃就会上火,可得病上很久呢!呵呵
今天,我猛地想起,医生竟然没说我有油包肝!!!
我记得往年我的身体检查报告,都是说我有油包肝的
是因为我把胆割了,所以油包肝的问题也随之消失了?还是因为最近我喝了决明子茶的关系?
有空的时候,得去拿去年的报告来比较一下,呵呵呵
最近,我们的饮食习惯也已经换了,所以多少应该也有影响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