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

短期出游

最近,我又一直想要旅行了,呵呵呵
虽然我的钱还是没有攒够,但还是想去旅行,或者来个短期出游也好啊~~
虽然在家里我也有不少事情可以做,但是想起最后一次旅行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,就好怀念啊!
加上最近老是从中国画友那里听到北方现在天气,早已经是积雪了,就好羡慕!!昨天在煮饭时,看到天空中飘下了细雨,是【飘下】的,我和姐姐就好惊讶的感觉!

哈哈哈,其实我在念中五的时候,我也看过这种景色,由于没有玩过雪,没见过下雪,所以就一直觉得这是下雪
真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看到真的雪!!

不过在看真雪之前,我还是先考虑一下短期出游吧!
之前因为老妈要下去 KL,老爸也要跟着下去,我和十先生就商量了,说可以载老爸下去 KL,我们也顺道下去玩玩,来个短期出游~
之后,老爸因为一些突发状况,说不能下去 KL 了,我和十先生只好改变计划,就跟姐姐在附近找个地方 hea 一下就好
因此,我们就在槟岛那里找了一间 apartment,准备真的是去那边 hea 的,就算整天待在那里不出门也好,反正就是享受一下吧~~

呵呵呵,那是因为最近十先生工作很压力,姐姐也蛮忧郁的,所以就想说大家一起去休息一下,至于十先生的祖母,就让家公家婆来帮忙顾一下吧!啊~~想到就很开心 XD
好啦~~在去出游前,还是得先备课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