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浪费时间

花了四个小时改三份 assignment,我也真够浪费时间了
是很浪费时间!!浪费我的时间看这些 assignment,一份比一份差!
我真的要昧着良心给他们刚刚好及格!!
(给分给到很不甘愿…… =.= )

天啊……他们到底都干些什么?
题目都写得清清楚楚该做些什么,我也解释过该做些什么了
我真的……无言了……
改了三份,我感觉好累
气血沸腾,很想骂人,就连看动画都消除不了我的情绪

唉……算了,早点睡觉去吧!

话说回来,今天看到一个令我觉得开心的句子
我还是想着这个句子睡觉去吧~~呵呵呵

6 条评论:

wennie纹吟 说...

惨了............
老师冷静~~~~~~~~~~

Jaleen 家梅 说...

wennie: 哈哈,没什么,只是发发牢骚而已啦~~学生当中自然还是有一些好的,只是少之又少而已…… :(

wennie纹吟 说...

大家真的有尽力的~~

Jaleen 家梅 说...

wennie: 唔唔,这个嘛,我保留,不过我当然希望大家都尽力咯……不然我也不及格了 :(

wennie纹吟 说...

老师你不只及格,已经100++了~!

Jaleen 家梅 说...

wennie: 哈哈,那是你们学生的观点啦~~
我对自己的观点是:学生的及格率,就是我的教学分数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