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如果我说,我期盼世界末日的来临……

本来对政治就没有兴趣的我,这两天下来,看了好多关于那所谓的 709 事件
看到我有点想吐……开始不怎么想要看 facebook 了……

知道为什么吗?
就因为这两天,一进到 facebook 就看到很多没有人性的照片、短片
看到我的心灵都觉得好累……
无形中造成了心理负担

人类的社会……
如果这只是一场游戏,我会直接把这个游戏删除掉,重新来过……
真的,我会觉得,要真的来一个世界末日,也不见得不是好事
一切都重新来过,人们恢复旧日的纯朴,空气恢复旧日的清新,感觉一定很不错……

最近看了 淑芬姐 的不丹游记,是随着她的师父出游的,感觉那里也很不错……
那里的人感觉好纯朴,生活也过得很快乐啊……

唉……
有时心里会想着:世界末日还是早点来的好啊……
或许我,活腻了吧! :(

开始有想要逃离 facebook 的想法
不想去看朋友们的更新了
也不想分享自己的想法了
那里,已经变得没有所谓的言论自由
最终,还是觉得这里好 :)

我想测试一下,自己能够坚持多久不看 facebook……呵呵呵

2 条评论:

小琳 说...

你还是忍不住,看了facebook,而且也post了不少照片和影片:P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小琳:呵呵,就是咯……中了 facebook 的毒了……要戒掉……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