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随想

我发觉,原来有些人,还真的是……
每一天做了什么小事情都要在 facebook 大大个字写出来公告天下
真的是只差没有大便什么颜色、吃过什么咚咚都写出来而已(有些人还真的连这些都写的…… =.=)

呵呵,当然,别人的事我不管
只是我自己的原则,我不想这样让大家都知道我在哪里干什么事情
最近犯罪率又上升了
还是不要什么事情都说出来的好
要的话,就等过了再说,如果迟早都被人会知道的话,也没有什么好急着让别人知道

看到 facebook 越来越像广告平台、越来越多水贴……
我开始想要退隐 facebook 了,慢慢转移到另一个地方,不想那么多人知道我的事情了……
我的自闭症装又出现了……哈哈哈

我就是……遇到人多,我就想退隐
遇到人多,我不管多叽喳都会变得静下来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就是这样的……

如果有一天,你看到我在一群人之中叽叽喳喳的
那么,我就是有问题了……
因为,我就是靠叽喳来掩饰我内心的感受,靠叽喳来覆盖我内心的思绪

我是喜欢一个人的,在一群人之中,我会很烦躁
只有叽喳,可以使我脱离烦躁的心情,同时控制我的情绪化
(看来,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啊?对不??呵呵呵……)

好了,现在,我差不多时间和同事去吃晚餐咯~~

2 条评论:

小琳 说...

有时候我也会这样的, 然后我姑姑问我是不时血糖低,他说血糖低的人很容易烦躁,可是不懂是不是真的。。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小琳:或许吧!我是血糖低的人,不过我只是在人多的时候,遇到那些做不了决定的人,我就会很容易烦躁……哈哈~~平常的话,我的人格应该还不错的吧……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