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想念大家了

今天上古筝课,学了一首乐曲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》
说真的,我曾经学过这首乐曲的一部分,是跟夏莲他们一起学的
啊……忽然好想念他们哦……不懂他们最近怎样了?

好久没有找他们一起练习古筝了……
现在我好不容易换到周四去上课了,他们却不能去上课啊…… :(

恩,最近怎么很会想念人哈?
想念一些旧同事、想念一些旧同学……
想念我家祖母,想念远在中国厦门的姨婆
想念 erika,想念丽萍,想念达,想念大佬,想念俊益……

当然,也想念你

希望你那里一切都安好

恩,睡觉去吧!

各位,晚安咯~~~ ^^

 

附:刚刚有位学生跟我要 extra question,哇~~好开心~~
原本不想开电脑了,看到学生的要求,我立马就开电脑来把问题发过去,所以才顺道到这里闲逛了一下~~ 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