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忽隐忽现

你总是忽隐忽现的
我记得你的时候,你都不出现
当我快要忘记你的时候,你却出现了

偶尔,你出现了,会给我带来一些新奇的咚咚
呵呵,我第一次跟人家在网上用 skype 画图画,是你教我的
我第一次在网上跟很多不认识的人一起唱歌,也是你教我的
我第一次学用 google wave,也是你教我的,虽然现在 google 已经没有继续开发 google wave 了
(没记错的话,我第一次用 MSN 的 video conferencing,好像也是你教的……呵呵)

而最近,google 又推出了一个 application,也是你介绍来的 XD
那就是 google+
感觉这个 application 有点像 facebook,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 video conferencing
可以同一时间让多达 25 个人一起做 video conferencing 哦!
那天我跟你一起 conference 了一个多小时吧!
速度还挺不错的,不会卡一下卡一下的哦!
只是后来,我发现到,它吃了我很多的 memory 呢!

感觉还不错的一个 application
主要是不会太复杂
很多东西,久了就会越变越复杂了…… :(

恩,今晚有点烦躁,其实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,可我就是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…… =.=
要加油啊……加油!!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过了 1 个小时,坚持做完了预定要做的事情……呵呵呵
好咯,睡觉去了~~

4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我来也。。。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欢迎光临啊~~哈哈

CH 说...

我也有Google+哦。;)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我加你咯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