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失望 :(

今天给 Diploma 的学生考试
由于题目是我自己出的,所以尽量手下留情,以 Certificate 的考试题目来当考题
一来是我没有时间想题目;二来我是想,能够帮多少就帮多少吧……

结果,回来改了考卷,我失望了……
原来,他们连 Certificate 的程度都没到……我指的是学习态度
成绩,就更不必说了
从他们的答案,可以了解,他们连一些简单的 syntax 都不屑去背好来
一整班,超过一半的人不及格!

还有学生迟到来考试!!

我看了都心灰了,不想再说太多,你们要死要活,是你们的事情

真的……看到 Diploma 和 Certificate 的学生学习态度
我不懂,为什么他们可以这样不好好珍惜自己拥有的机会??
父母的钱很容易花是不是??

算了,我还是看着这一片,我去年 Certificate 的学生送我的菩提叶好啊!

呵呵呵~~收到这一片菩提叶,我好开心啊~~
开车都在笑也! XD

让我想起,大佬和俊益曾经说我是很容易被骗的女孩
我曾经因为采到了路边稀奇的花朵而开心了大半天 XD
是啊~~~我还把花儿带回来家里拍照了呢!

好咯~~睡觉去了~~

4 条评论:

wennie纹吟 说...

老师~不要生气好不好~~
final 我们会考好好的~~
你不要生气~~~

Jaleen 家梅 说...

wennie:哎哟,你嘛,我不担心~~我担心的是其他学生咯……

wennie纹吟 说...

老师不要担心,大家都会加油的!

Jaleen 家梅 说...

wennie:嗯,希望大家都加油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