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达到目标!!

自从我去年换了工作,我个人的经济上有了很大的转变
换来了这份工作,我本来就不是很高的工资,跌了几乎三分之一
那时候,又要供车子,又要供房子,每天省吃俭用(真的是很省很省,几乎天天啃面包)
好不容易,供完了车子,现在剩下房子的贷款了

因此,就在我供完了车子之后,开始正式存款
(信不信?早前我的银行户口一直都没有存款的,就连吃都成问题……)
我依然每天很省着吃……有时候甚至连午餐都省了(不过我还是很健康 XD )
半年多的时间,昨天,我已经存到了我的目标额!! XD
虽然从银行的存额上看,还差那么四块钱就达到目标额了,不过我还是当作已经存到了咯!
哇~~~好开心哦!!

我终于可以去游玩了,也可以把一些钱拿来还我家爸妈了(他们是我的行动银行 >.< )
唔唔,还有,我想给自己买份礼物,贵重的礼物!!哇咔咔咔~~
其实,花到来,那目标额也就一下子花完了
最终,那钱额,我只能用来做 4 件事而已……

唔唔,虽然我对钱并不太看重,自问也不像其他女生那么会花钱买衣服什么的
不过没钱总是很辛苦的,对于喜欢到处游玩到处拍照的我…… >.<
好好赚钱,然后到处去玩玩,留下美好的回忆,才不枉此生~!! ^^

我最终的旅游目标:九寨沟和爱尔兰!! XD

写这一篇,纯粹是要纪念一下,我第一次达到这个存款额~~
虽然,这个目标并不在我今年的目标清单里…… =.="

3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恭喜你哦。。。很羡慕!
因为我的银行也是空空的@.@

lyping 说...

真是恭喜 ~
可以考虑来bp 一游 了 ~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省省地花,总可以省到的~

lyping:嗯嗯,我一直都在考虑着,这个马来新年,我看看能不能安排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