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周末随拍

最近的周末,我似乎都很没空……
上个周六早上,就跟家人去看人家放生,也找了大佬和 mark 去看人家放生
在那里,这一回,我没拍多少照片……
以下这一张,是大佬建议我拍的,那手指还是他的手指头呢!哈哈

放生完毕之后,我家妈妈看到一只龟竟然没有爬下水去,就抓了起来,把它放下水

看着一只只黄鳝啊、乌龟啊、泥鳅啊……慢慢的游开
忽然发现在我们的眼前,看到一种果实,不懂能不能吃的……

唔唔,很想再次跟大佬他们去拍照哦~~很久没有跟他们一起去拍照了!! >.<

至于昨天,我出席了 Toastmasters 的一个训练课程
身为 President,感觉好压力啊~~~ >.<
我要顾全的,不只是会员的利益,还有我的一班 committee 的利益……
总之,加油!!加油!!

最近,我完成了我的 CC project,终于获得了一些些咚咚,等我回家拍了照片再放上来吧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