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再次沉迷……

这一整个星期下来,我干了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情 —— 沉迷于漫画
记得两年前,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,说我不会 沉迷 于玩电玩和看戏,可就是会沉迷于看漫画

真的,这些天,我天天在看漫画,而且还是已经完结很久的漫画《犬夜叉》 >.<"
其实,以前在念大学的时候,我就曾经追过《犬夜叉》的漫画,可是当时因为还没有完结篇我就毕业了
所以回来槟城之后,我也就没有继续追下去了

上周末,因为终于有一个星期是闲空的,就开始找 PPStream 看看有什么动画可以看的
结果,就找到了《犬夜叉》,开始看第一集、第二集、第三集……直到十集 =.="
之后,因为嫌看动画太慢,直接上网找漫画来看
看了一下,不得了,总共有 558 集,不是吧~~
问题是,我早已经把剧情给忘记了,得从头看起啊! >.<

就这样,我把每一集都下载到电脑来看
昨天晚上,我终于把 558 集的《犬夜叉》看完了(不懂我该不该感到自豪…… )
真的是几乎不眠不休的看哦……每天看到 12 点多才睡觉,早上起来冲了凉继续看……
虽然没有误到我的工作,不过误了我的睡眠时间
现在看完了,才开始感觉要生病了,因为熬夜熬了一周…… =.="
我现在才发觉,原来……为了看漫画,我熬夜也不会生病的……

所以我就说……我不可以沉迷于漫画
天使:好了,不要沉迷了,早点睡觉身体好!而且你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好!!
恶魔:反正都有现成的给你了,为什么不看完它?免费的哦!快点看完就可以快点做其他的事情咯!

就这样……恶魔往往都战胜了 =.=
总之,现在我已经看完了,今天还把 PPStream 里头的剧场版都看完了
今晚,要好好休息……明天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办…… >.<

晚安……

5 条评论:

CH 说...

不只是您,我在这一个周末也狂追港剧。看到眼睛都要肿了。:“P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 哇塞……原来你跟我都不相上下,我也是看到眼睛肿了也不去睡觉,不能自拔 >.<
即使现在看完了,好像还是有冲动想要重看过……惨了……

lyping 说...

hahahaha...我也刚开始 pps ... 里头原来有很多戏看 ..

christine 说...

想当年的我也是漫画迷,现在也是,只是少看了,所以都不懂什么漫画好看了,outdated了。。。有什么好介绍?

Jaleen 家梅 说...

lyping: 哈哈,原来啊!别像我这样迷上了啊!

christine:唔唔,说真的,最近的漫画我也挺少看的了,目前还在追着的只有青山刚昌的《柯南》和北条司的《天使之心》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