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生命的最后一分钟,我会想些什么?

今天,全马的人都知道是什么日子……
那是净选盟举办大集会的日子,而我国政府采取的行动,简直就是意味着要我们反他们

算了,反正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,也就不必说了 XD

还是想想我下个周四就要下去吉隆坡受训了
到时候,全部事情都应该结束了吧……
嗯,生死由命,我也改变不了,只能默默等待时间的到来~~

有时候,我在想,如果我遇到了什么意外
我生命结束的最后一分钟会想着什么事情?
我会跟谁交待什么事情?

跟家人交待家人的事情?(多数吧……)
还是跟朋友交待家人的事情?(万一家人没在身边……)
还是跟家人交待钱的事情?(要死了还想钱?=.=" )
又或者……跟家人交待我死后怎么葬送我的事情?
(其实,我老早就跟我家妈妈说,我死后要怎么葬送我了……呵呵~~ XD )

这些事情,是没有到那一分钟,我们不会知道的……
所以,我纯粹想想,因为是没有答案的问题
等到有答案时,我在下一秒就离开咯~~

我有一位同学,跟我同年龄
有一次,那位同学发生了车祸,被送进医院途中,有人要帮他拨电给家人
他在还清醒的那一刻,只跟那个人说了一句话:跟我爸爸说,让他放心,我会没事的
说完,他就昏了过去,在 ICU 睡了好多天才醒过来
现在,他当然是没事
可是当时,我佩服他镇定的意志,昏迷的前一刻还想到让爸爸安心

要是我的话,我会怎样呢?呵呵……想太多了……

3 条评论:

christine 说...

预知不到的问题,活在当下就好。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ristine:恩,是的,活在当下!! :D

CH 说...

意志力很重要,可别想太多了。好好的活每一天最重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