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忙碌了一周~~终于空闲了~~ ^^

这一周以来,我还真的很忙啊…… >.< 忙着改课业~~

周四学校有放假,我也很忙,忙着采红毛丹 XD
这些就是我们采红毛丹时的照片~~ ^^

 

终于,今天空闲了……花了几个小时画了一张我家爸爸的像

原图……

我的作品…… =.="

唔唔……我当然知道不怎么像,至少轮廓像吧…… >.<
我说过,我就是那种会把狗画成了猫的人,所以……你们都知道我的水准啦…… XD

我想说的是,我喜欢画画、拍照等等
因为通过这些咚咚,我会变得比较仔细观察

就像画我家爸爸的画像时
我才发现,自从老爸退休以来,他的皱纹还真的多了不少
他的眼皮也越来越下垂了,使得本来就很小的眼睛变得更小了(我花了好久都画不好那对眼睛……)
老爸下垂的眼皮,跟我家祖母好像……
我才发现,原来我的眼睛跟老爸的一样,都是突出来的,从侧面看,有点金鱼眼的感觉

我花了好几个小时画画的同时,想了很多事情……
我就是喜欢想事情,喜欢自己一个人想,不管有没有答案的问题,我都可能会想想……

我想起,我看过一本漫画,里面说到:
一个女孩的妈妈在女孩还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,女孩因为年纪小,不知道妈妈去世了
她很想念妈妈,每天都盼望妈妈回来
有一天,有个人告诉她,要她好好学习做人,感谢每一天,感谢每一个人
等她长大后,她就会看见她的妈妈了……

故事里解释说,小孩子就是看着父母亲的背影长大的
所以当孩子长大后,不但样子像,性格也会像,照着镜子时,看到自己就像看到了父母一样了

我在想,老爸似乎也跟我家祖母一样……
样子像,性格也挺像的…… :P

我也想起了一个问题:
我……似乎没见过老爸大笑的样子??
还是见过了可是没注意过?感觉上,老爸都没有大笑的……
而我自己大笑的时候,我都知道自己在笑着……
我又想起了,那种不是真心的笑……我根本就没想过要大笑的笑……可笑之极!

我还想起了很多事情,不过现在又忘记我想过什么了…… =.="

算了……反正想过了就算了,不必去钻牛角尖 :)

2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那会?我觉得不错,很像一下呢!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 我家爸爸和老弟都说不像呢~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