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儿子跟母亲聊天

看到 小女人的世界 的这一篇,似乎,她家的老二不怎么跟家人沟通
偶尔那老二跟她多说一些,身为母亲的就好开心

呵呵,我想到,我家妈妈也一样呢~~
我时常说,我家弟弟是个怪咖(基本上我也是 =.=")
他不爱说话,就算一整天在家,他也可以不说话,静静地做他的事情
然而,对我来说,我不会觉得他很静,因为我是从小跟他吵架吵大的
跟我家爸妈呢,他就比较静,很多事情都没有说

有一次,他在 KL UTAR 读书的时候,我家妈妈单独“护送”他回去,由他开车到 KL 去
一路上,他就跟我家妈妈聊天(也有好几个小时吧……哈哈)
我家妈妈回来后,就跟我说很高兴,很欣慰,因为她这个小儿子跟她聊那么多 XD

呵呵呵~~~那不是很好么?
我啊,是有很多东西跟他聊的,因为我们“臭味相投”嘛~~ XD

好咯!准备出门!找朋友玩去~

5 条评论:

Azlina 说...
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碧蕊 说...

新年快乐哦! :)

Jaleen 家梅 说...

碧蕊:谢谢~~你也一样哦!

CH 说...

开心就好。。。想必每一位母亲都希望,能和孩子多说话吧。:)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嗯,是的,可是很多孩子都不太喜欢跟父母说话呢……我偶尔也会这样,嘿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