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心血来潮做纸艺 :)

这两天,我已经很努力,努力地大扫除,今天终于大扫完毕~~~ XD
很奇怪哈……往年我对大扫除都格外冷淡提不起劲……
其实,我也不懂为什么……只知道那是一种忽然心血来潮的感觉……
然后,又做了一些新年的咚咚……

等等!我不是因为祖母过世而不能庆祝新年吗?
是的……我们没有庆祝新年,我还跟我家爸妈说……
既然不用过年了,就不必买年货了,又省钱,又省时间 XD

我做这些新年的咚咚,也不过是兴趣,好奇玩玩而已……
前些年我在绣端的家看到她家的客厅有好多装饰的鲤鱼,做得好美,所以就学学怎么做~~
这只是尝试,随便找张废纸就做起来了的……

另外,上个周五,我去上古筝课时,柳君送我一张剪纸的范本
因此,我就做第一次的尝试,看看我的剪纸成绩!:P

其实,头发的那部分,我剪断了发丝,所以自己帮他“修发”了 =.="
我想,我大致上抓到一点剪纸的窍门了吧……很好玩的尝试! ^^

好咯,睡觉去~~
好累~~~

4 条评论:

妍娉 说...

依照图案刻应该不太难,只需要毅力&耐心~~
加油哦~~!!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妍娉:哈哈,还好,以前曾经自己画了一个女孩子,然后自己剪,所以说真的也不算第一次 :P

CH 说...

剪纸...剪得好好!!是我的话,一定不行,全部都断掉。:“D哈哈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各人的手艺不一样,你的手艺在于摄影和画画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