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终于松一口气了……

自从 1 月 12 日的那一篇之后,当天下午,我的考卷就来了
当天晚上,因为心理准备还没做好,就先不改……

为什么?因为我是其中一个监考官,看着我的学生考我的这张考卷的……
25 位学生之中,在一个小时半里头,就有 13 位离开考场 =.="
唉……看来是凶多吉少了……

隔天,刚好我没监考,特地跑去学校开始忙着改考卷
一整天下来,我改了 6 个小时半,只改了 20 份! >.<
天啊~~~现在我是只有 50+ 份,如果我有 200 份的话,一个星期怎么改得完! >.<

那时候,我的眼睛好累,我的神情好崩溃……

我杞人忧天的心情又出来了……要是哪一天,我真的要改 200+ 份……怎么办?
所以,就赶紧加紧训练自己,看字快一些……不要再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去斟酌了
不要以为我是乱乱改的……我还是很小心地看过学生写的每一段字,只是我看 keywords 多一些
如果有 keywords,我就给分;没有的,再来看看整个句子的意思……

在那个时候,开始生气有些学生为什么读书不好好读……
要么,就背好好来;要么,就不要背,直接当了好了 =.="
那种背一半不背一半的人做出来的答案是最难改的……
因为 keyword 又没有,整个句子的结构又怪怪的
该写的不写,不该写的就乱乱写,我还得慢慢斟酌怎么给分 >.<

……
……
……

今天~~我终于改完了~~~~~
(一改完,就先画张图案来轻松一下~~)
最高纪录,每小时改 7 份
也就是说,如果我一整天都在改的话……
从早上 8 点开始改,中午休息一小时,1 点继续,下午 6 点休息一小时,7 点继续,改到晚上 10 点的话……
总共 12 个小时,每小时 7 份,我一天就可以改 84 份
200 份的话…… 最多 3 天就可以改完了
不过先决条件是: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不需要去监考
要是像这一次一样,12 日是我的 paper,13 日一天没有监考而已,14、15 日都有监考,16 日才休息一天,17 日又要监考了……接下来,18 日我就得交上去了……要是 200 份,我怎么可能来得及~~ >.<
(这就是我杞人忧天的样子……想太多)

我的室友,一个小时改 10 份,一天可以改 100 份的说…… >.<
怎么我改得那么慢~~~

总之,现在我改完了,轻松了一点……
明天做最后的检查之后,我就可以交上去了 ^^

接下来,就要为下个学期的咚咚加油!!

3 条评论:

妍娉 说...

加油哦~~!!

CH 说...

您想太多了。。。另一方面想。您是很用心的改,所以才改慢了。。。没关系。慢慢来。。。您就会适应了。:)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妍娉:哈哈,油加完了,现在开始漏油了 XD

CH:哈哈,也不算想太多,我的室友曾经一个星期要改 500 份呢……难保我哪一天真的要改 500 份啊~~(200 份还算是很少了……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