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终于收到日历了~~ ^^

期待了好久,终于,收到 部落咖 Annie 的自制日历了~~

去年我也从她的部落处得到一张 圣诞卡 ~~
那这圣诞卡和这日历里的图案都是她画的哦!
很有才华的才女~~

再次谢谢 Annie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午,嫂嫂借我她的 SLR 相机来拍拍 macro 照片 ^^
这些都是我乱拍的~~

好了,有时间的话,我想要再写另一篇……感想

4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日历很漂亮哦。。。。
你的照片拍得也很棒:)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是啊~~我也很喜欢那日历~~ ^^
谢谢赞赏,可能是相机好的关系吧,拍出来的照片感觉也特别好 :P

CH 说...

不错嘛...用DSLR拍了后,感觉有没有比较好?:)不过,日历真的做的很好。:)耗尽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DSLR 哦~~感觉当然不错咯~!嘿嘿~~还是那一句:等我有钱先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