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2011 新年咯~~

话说上周六是圣诞节,我那一班 CPR 的学生搞交换礼物,竟然也给我送了一份
怪不好意思的,所以刚刚过的周四,也送他们一人一份礼物
这些都是我的学生送我的(幸好人数不多,不然我可就凄凉了~~ XD )

还有,我们 IT 部门的小姐也给我送了一份礼物,包装还挺精致的哦~ ^^

我呢,给他们回礼,花了我一个晚上来包装 =.=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着,周五就是忽然被宣布的公休日
加上今天 2011 年 1 月 1 日的周六,也是公休日 
这两天,我都是在我房里度过的,一直都在收拾我的房间~~ >.<
花了两天的时间来认真收拾我的房间,把 3 年的咚咚都清理一遍,丢了不少咚咚 =.=

我也把书橱整理了一番,腾出一个位置来放漫画和小说,也就是左上方的那个小格子 :P
(刚才算了算才知道,原来我已经拥有了超过 50 本的卫斯理小说…… >.< )
至于上两层的另外三个格子,依然是放着一些手工品
不过我已经把那些不是我自己动手做的手工品给收起来了,所以稍微有一点空间了
我忽然又有了新的目标:要把右上方的两个格子都装满我做的手工品! XD

话说回来,现在终于收拾好了~~
先拍一张 panorama 起来 ^^

可能你会觉得整体来看,整个房间还是很乱的样子……
其实,这已经是目前最干净的面目了…… >.<
我已经把很多手工的咚咚“隐藏”起来了,否则那真面目是更加不堪入眼
(也就是为什么我没有拍收拾之前的照片咯~~ XD )

最主要的,还是要看看这干净的面目能够维持多久……
我可得保持到农历新年之后呢…… =.="

好咯,很累了~~
我的右眼皮已经跳了两天了,上网找了找,说是眼睛累了,所以得早点去睡觉~ ^0^

6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好多礼物哦。。。
你们的圣诞节过的很多姿多彩哦。。。 :)

happy new year 2011!!

lyping 说...

房间空间好大 ..

妍娉 说...

比我房大,也比我房整齐……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哈哈,只不过是要花钱的季节吧…… :P

lyping / 妍娉:呃,因为我的房间是主人房,所以比较大……

CH 说...

哇塞!收到了好多的礼物,(也给了好多)不错嘛。:)

房间也好大(也收拾的好干净)。。。Pana也做得好好,下一回,可以向您请教怎么做PANA了。:)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 那 panorama,我是用一个 software 帮我组合的
http://cvlab.epfl.ch/~brown/autostitch/autostitch.html
你只要下载他们的试用版就可以了,我也只是用那试用版,很不错的 :)
不需要安装,你只要打开那个 exe 文件,然后 browse 你要组合的照片,它就会帮你组合得很好了。我的照片通常是 2592 x 1944 的,目前最多曾经组合 20 张照片为一张 panorama,电脑的 performance 似乎也没有多少影响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