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生病还是要去拍照 XD

前天因为一时贪吃,吃了好多好多巧克力(一边聊天一边吃,至少聊了一个小时……)
昨天马上就患上感冒了 >.<
不过,方子伦老师一个信息来,我还是到 sunway 去看老师弹古筝兼帮老师拍照~~呵呵

今年的琵琶手不是那位帅哥,而是另外一位~哈哈
我家妈妈到了那里就问我:今天你的那个帅哥有没有来弹琵琶? XD
我还没说过,当那位帅哥知道我是讲师时,吓了一跳,说我根本不像是已经工作的人…… =.="

除了老师,那三个人里头,我只见过弹中阮的那位而已,也是在学院那里见过的
曾经和他一起聊天过,不过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……

50 分钟里,老师就弹了至少 15 首乐曲……
也就是说,那些人,几乎都是很熟悉 15 首以上的乐曲弹奏,否则怎么去弹?
而我……别说 15 首,就是 5 首,我都没有正式熟悉过…… >.<

话说回来,我生病了,今天是病得更厉害,鼻涕不停地流
下午,吃过午餐,终于屈服了,吞了一颗感冒药丸,然后去睡了一觉醒来,感觉好多了
可以涂鸦了……呵呵呵

好咯,睡觉去……
明天还得上班去呢……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哈哈,您还很BB Face所以,人家看不出来您已经出社会了。:)(是件好事):)不过,生病嘛,就要顾好身体,新年前赶快康复哦。:)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贪吃的后果就是这样的咯!现在赶紧康复中~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