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失望 — 放弃

早前,我在 facebook 里寻找一位朋友,曾经跟她很好的朋友……
找了好多年,发现一位跟她的样子很像的女孩子
我发现原来她是 CH 的朋友,发了信息问问 CH,她的全名是什么,CH 不知道

后来,我再看了好久,那位女孩子的样子真的太像我的那位朋友了
因此,我就在 facebook 写个信息给那位女孩子,问问她的名字,问问她是不是住过我以前住的地方……
结果,她给我的答案:她没有住过那个地方,也不是我要找的人

啊……又失败了……继续找吧……

今天,在看着我的电邮时,发现,原来我有收着那位朋友的电邮地址
就用那地址到 facebook 去找找……
结果,就是那位 CH 的朋友!

我继续看着她的照片……太像了!
同时,我心里难过了……

18 年前,她就这样无声无息地离开
18 年后,她连想,都不愿想起我了……
忘记了?不可能……

她是逃避我吗?
我寻找她,只是想要联络回老朋友,根本就不想追究以前的事情

我对她失望了……

然而,我知道,她现在过得很好,那就够了
从今天起,我不会再有想要寻找她的念头

无论如何,我仍然祝她,永远幸福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其实,我已经帮您问了。。。不过,她也不是很想回答。。。所以,我就不再多问。。。可能,她也有她的苦衷吧。。。别想带多了。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没关系了,反正我也是想要找回一位老朋友而已。 :) 找不到,也就算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