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graffiti

前些日子,发现 facebook 里有个 graffiti application,就用它来画画
刚开始,还不怎么会画,后来终于稍微抓到窍门了~~ ^^

这第一张,是我随手拿起我拍过的照片来照着画的……

第二张,是照着 erika 的儿子的照片画的……

唔唔……不是很好看,我家弟弟说画到好像老头子一样…… =.="

其实,我也不是第一次画 graffiti,N 年前我也曾经画过的……
去挖了挖,终于挖出来了……以下这张就是我在 2007 年画的……
感觉还是风景画好看一点……这张不是用 pen tablet 画的也…… >.<

avatar 也说这张好看 :P

我本身也是比较喜欢这一张,因为是夕阳西下的图案 XD

好咯~睡觉去咯!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我也是比较喜欢夕阳拿一张。:)不错嘛,网上的App都能够画到这么好。:)强啊!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看来我的绘画退步了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