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lineart 上色

最近时常浸在 deviant art 那里,看到很多别人画的 lineart,就找一张来上色 :)

原图来自 =catzilla

纯粹是上色而已……
原本我上的颜色是很鲜艳的,后来不知怎的,渐渐的改变成比较淡色了…… =.="

看来我是老了,不喜欢鲜艳的颜色了 XD

幸好原画者说她喜欢颜色的暗影部分 ^^

昨天学校开始考试了,监考了一个早上
这一次是在小教室监考,要做很多工作呢……
呵呵,至少学到新的咚咚,不错咯 :D

今天,我请假,明天我还得上班呢,有监考~~

话说,前些天,算是学生的 study week
所以我也稍微空闲了一些了
12 日过后,我又要忙咯~~忙改考卷 >.<
所以现在要赶紧休息够够 XD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人嘛。。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审美观也会改变。。。:)不错嘛,又开学了。:)加油加油!!希望您学生有美好的成绩。:)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刚刚改完了,成绩嘛……不堪入眼……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