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嘴上说不想谈恋爱的人,心里都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?

那天,在网上看到一句话:
嘴上说不想谈恋爱的人,心里都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

我,就是口口声声不想谈恋爱的人
我的心里,是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
但,那决不是让我不想谈恋爱的原因

还是那句话:
当我能够忘记,能够放下那个阴影的时候
我就会想要谈恋爱了

那个阴影……
呵呵……
我是个什么都拿得起放得下的人
我可以为自己失恋哭两天就不再哭
我可以为自己的亲人离开哭一个星期就不再哭
我甚至不会因为好朋友的欺骗、背弃而掉一滴眼泪

唯独,对于它
我哭了快要 20 年了,还是在哭……

曾经伪装自己,强迫自己去面对它
最终,我失败了
到目前为止,我的这一生人最大的挫败感,就是无法面对它……

7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听起来有些伤感的Post。 别想太多了。只是一段逝去的感情。。。也应该放下了。:)加油啊!!!

Jaleen 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心里藏着他,不代表我放不下那段感情咯~~我是早已放下的~~
放不下的是那个小时候的阴影,我还在努力中……

妍娉 说...

加油哦~~

Vivian 说...

Jaleen, I know what you mean! As you said it happened many years ago, let's forget it. Take it easy! Life goes on ...

Jaleen 家梅 说...

妍娉:哈哈,尽量~~

Vivian:Haha, let's see how... Trying my best :)

lyping 说...

放下才能走得更远 ~

Jaleen 家梅 说...

lyping:哇~~很久以前的帖子了呢~!哈哈~是的,尝试放开,我说了,给自己 20 年的时间,是时候要放开了……